上映: 2011/03/18
導演: 喬治諾爾菲
演員:

麥特戴蒙、

愛蜜莉布朗、

泰倫斯史丹普

安東尼麥凱、

麥克凱利

  人生規劃越早接觸越好嗎?規劃好的人生可以讓你有目標前進,如果中途遇見足以讓你停滯的理由,你會不顧一切放棄還是繼續向前?

  片中所設定的科幻元素—主席(某個神秘組織或想成是擁有尖端科技的上帝也行,隱喻命運。)規劃好年輕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的政治生涯,他在廁所準備敗選宣言,遇上極有可能成為世界頂尖舞蹈家的現代芭蕾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郎才女貌,熱吻過後,激發他贏得民心的演說,大衛始終忘不了她,直到有天在公車上相遇,他與伊莉絲火花激盪,她留下電話希望有後續發展,可卻被這神秘組織的成員不斷阻攔。大衛三年來每天坐通一路線公車上班,終於碰上這個錯失而過的女子,命運又將出手阻攔,這次他會妥協還是力拼到底?

  這部片主要告訴我們,為什麼人遇到真愛就不願再去追求成就?答案很簡單,「因為有愛,一切就足夠了。」不要小看這麼簡單的道理喔,偏偏有許多功成名就的人在努力當時並不懂這個,從心底放棄回絕掉再與對方聯絡的機會,在人生的體驗上,他沒把真愛列為一種富足,就會錯失。然而,故事到最後,連命運也被這對堅持相愛的情侶給感化,重新規劃未來。

  娛樂十足的科幻愛情喜劇,有空可以放鬆觀賞。

【劇情簡介】

《特勤組》喬治諾爾菲最新編導作品,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主演。 麥特戴蒙在片中飾演一個自己未來早就被規劃好的男人,然而他覺悟到自己想要過不同的人生,他為了達到目的,必須追尋他一生中唯一的真愛(愛蜜莉布朗飾),並且反抗命運規劃局─一個神秘組織,專門掌控人類的命運─對他人生的強迫安排。 魅力十足的年輕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成功當選美國參議員的前夕遇見一名美麗的現代芭蕾舞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他從來沒見過像她這樣的女人,然而就當他發現自己愛上她的時候,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大衛為了克服這個成功機率幾乎是零的難關,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命運的規劃。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薩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